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今日记事 :没什么mood ~~

我的元宵节没什么特别。病了。最讨厌咳嗽。
刚才的月很圆很大,现在却下起雨来,唉,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福啊。

今天,有个老师又要用我上课的房间。我,拿着钥匙,站在门口提着大包小包的学生作业、科系文件等她的到来。结果,我左等右等,20分钟过去了,人还是没出现,怎么啦?不用我的房了,也该通知一下吧!回来反思,其实她没来也好,那我就不必想流浪女那样在校园到处流浪然后找个空间落脚,因为工作的房间被占用了。感谢主。

今天教书,我病恹恹的,又在失声边缘,但是学生很体谅,又安慰鼓励我。你们好棒哦!
中四亦师亦友的学生,谢谢你们来探望我。见到你们就自然而然开心O(∩_∩)O~~

我现在终于明白GOD为何让这场雨来到了,因为刚刚隔壁的不良邻居又在搞烧烤会了,刺鼻的烟味呛喉,飞入我的房内。结果,来个措手不及突然雨滴纷飞。我不是什么坏心肠,而是他们这年轻男子和他的同居女友的样子就像面子书中那个虐狗的废材那个模样 。常常有那些三教九流的年轻人到他们家喝酒玩乐。音响开得大大声,深怕别人不注意他们。大声说大声笑,像疯子疯婆。喝醉了,便发酒疯,好几次乱在篱笆外大声唱歌,有次那位男废材还学狗在篱笆外蹲着不停地吠,害得我连夜爬起身以为有贼,结果看到废材蹲着学狗吠。他们的派对没到清晨三点是不会罢休的。我很奇怪,像他们这样的废材难道没有同理心的吗?不懂得为人设想的吗?他们要发疯,别的邻居也要睡的嘛!难道他们的爸妈没教他们道德礼仪廉耻的吗? 我要火了啦 !雨竟然停了,我望出窗外,废材同居男女与他们的朋友又继续发疯了。。。。无奈有这样的邻居 !@#$%^&*~"*&^%$#@#$%^&*@@#$%%^

13 comments:

  1. 老师的邻居是这些人来的吖 ~ 搬家吧 ^^

    ReplyDelete
  2. 老师我好像看看当时的情景哦 XDDD 肯定很爆笑 XDD

    ReplyDelete
  3. ∝ 把那些懵懂全部丢掉:我妈说她老了,没精力孟母三迁哦。
    Akihiro:下次我会用摄录机录下来给你看。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我以为你自己住呢、有老人家还那么过分 , 那班废材 (╰_╯)#

    ReplyDelete
  6. 我和父母住在一起。但父母已是六十多岁了。

    ReplyDelete
  7. 结婚了,与丈夫住在相当遥远的地方。而弟弟常 offshore 工作,他是做油田工作的。几个月吧。

    ReplyDelete
  8. 杀无赦 >:( 我们屁屁姐弟看到肯定会把他们给杀死掉!!

    ReplyDelete
  9. 老师 >>> yerr ~ 只剩你一个照顾两老 , 邻居不帮忙就算了还在那边吵 , 去屎吧 -_____-

    老弟 >>> 你要放屁就算了别拖我下水 , 我没有那么恶心 = =

    ReplyDelete
  10. 哈哈,屁屁姐弟好可爱(*^__^*)

    ReplyDelete
  11. 喂 —— 老师不要附和他啦 >< 我CJ的形象没有了 TAT

    ReplyDelete
  12. 时间到,就打电话去警局投诉吧~ (看港剧学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