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今日记事:有感而发的随笔涂鸦

我在诊疗所看到一位嫲嫲对生病着的孙子的呵护
我在学校看到一位母亲对犯错的孩子的痛心
我在医院体会到一位尽责的医生对病人的认真
我在学校体会到学生对我的爱护
我在家里体会到一位伟大的母亲对女儿的照顾
我在卖场看到一位职员对严苛的顾客的心平气和
我在卖场看到父母任由他们的小孩擅自打开摆卖的饮料偷喝
然后若无其事地放回原处
我在卖场看到一家大小乘着保安不在现场偷偷剥着摆卖的葡萄和柑橘一口接一口地吃
我在某些部门看到职员的种族偏见
我在职场上体会到一个当权者的傲慢
我在公事中体会到被诬赖的感觉
我在友情中看到谁是我真正的朋友
我在有情人的身上看到真爱是什么
我在网络上看到学生的内疚
我在善良的人身上看到他的挫折和内疚感
我在一对夫妻身上看到什么叫互让互爱
我在学生身上看到纯真的可贵
我在学生身上看到追求理想的重要性
我在同事间体会到某些同事的无礼和谗言
我在人际关系中看到利益的冲突
我在马路上看到某些蛮横无礼的驾驶者
我在报章上看到似真似假的新闻
我在自己身上体会到思想和人格的转变
我在错误的爱情里看到自己的幼稚
我在家人和学生的身上体会到爱是什么
我在韩剧里体会到偶尔的白日梦是健康的
我在现实生活中看到超乎现实的事
我在国际时事中看到人的贪婪和腐败
我在接二连三的天灾中看到人类的无助和可悲和上天的忿怒
我在学生身上看到他们的才华和努力

我每天用自己的双眼看世界,用自己的心体会世界。。我想那是主赐给我眼睛和心灵的用意吧。这些事, 每天都会发生,有好的,也有坏的;有善者,也有恶者;有朋友,也有敌人;有正面的,也有负面的;或许,这就是人生。。。
这是我看着的一套韩剧的墙纸:秘密花园。很滑稽,却灌输着正面的思想观。喜欢(*@ο@*)

6 comments:

  1. 有意思啊,老师 ^^

    ReplyDelete
  2. 我在网络上看到学生的内疚 >>> 怎么了吖 ?

    人生原本就是自欺欺人 , 我允诺我该做的 , 却帮不了其他人

    ReplyDelete
  3. 老师在说我吗 T^T 真得很惭愧....惹出这种大头佛....

    ReplyDelete
  4. Akihiro : 不是你。是一个女生。你的事,老师在你的贴文给了两个意见,你应该看了吧。不要放在心上了。不然,你倒下,敌人就会幸灾乐祸了。

    ┈━═☆孤傲 ﹏ 燕子:可以告诉我的部落格地址吗?我看不到你的profile哦。如果你有不能说的秘密写在里边,那我不就好意思问了。谢谢。你说得对,你不是完人,如果是完人,那这里就不是凡间,而是天堂。

    ReplyDelete
  5. 弟弟 >>> 你做了什么事吖 ?

    老师 >>> 你已经追踪了我的blog啊 ~ http://stubborn-baobui.blogspot.com 这个 ~ 没关系啦 , 没人会去看我的blog的 , 你偶尔去看看也没关系 ^^

    切 、说天堂有多好多好 , 都没人要去啦 ~ 人做么那么厚脸皮咧我也不懂啦 、我是不把人类放在心上的人 , 不过我没有偏激嗯 ~ 我作文有写我还是相信人间有爱的 ^^ 如果我没能力帮人 , 就自己做好自己啦 ~

    ReplyDelete
  6. 大屁姐.....你去看我的blog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