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周末夜事: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周末夜,是身心充电之夜。一个星期的劳累累积下来,就等待这一夜瞬间释放。周末夜,是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的夜晚。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泡澡不看时间,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穿可以不穿,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不必跟人讲话,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放空躺在床上,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听音乐没加插人声,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看书没人打断,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静听风铃声,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不烦男女关系,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上网不看时段,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欣赏影片剧集不必担忧明天早起,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洗涤身心的泪与累,
一个人的时候才可以好好休息......
其实,一个人的时候也不赖 O(∩_∩)O

5 comments:

  1. 第二个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 ><

    我也很喜歡一個人 、那和那種所謂的熱鬧還要令人快樂

    ReplyDelete
  2. 一个人很自由……
    但如果怕孤单……还有家人和朋友……
    何必找个情人来吵架~XDD

    ReplyDelete
  3.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叫书本陪我一起睡觉^.^

    ReplyDelete
  4. 哈哈,你接受唔到,但系我接受到咯,^^

    ReplyDelete
  5. ~(@^_^@)~ 明白明白 ..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