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今日记事 :什么是爱情?(张洁晶 作品)

如果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那我还会继续为你付出吗?
如果你喜欢我,我不喜欢你,那你还会继续为我付出吗?
爱情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年纪轻轻就为了爱情茶饭不思?
为什么年纪轻轻就为了爱情颓废过日子?
为什么年纪轻轻就为了爱情放弃生命?
爱情的价值是多少?
贵得过你母亲生育你时的痛楚?
贵得过你父母抚养你长大的食膳费?
贵得过你父母供书教学的苦心?
孩子们,失去一棵树不代表你不会再遇到一整片森林
为了一棵树放弃往后的森林是因为你的眼光短浅
况且你们还年轻,有的是青春作本钱
放开自己的胸襟
放开不属于你的人
放自己一条生路
让父母不再伤心
让懂你的人爱你
不懂你的人滚到一边去

7 comments:

  1. 啊哈 ~ 这些是对那些容易轻生的人说的 ~~

    ReplyDelete
  2. 大屁姐又抢先一步了 >< 老师你说得真好,由友情散发出来的爱是最好的 :)

    ReplyDelete
  3. 小屁孩 -_____- 你懂什麽

    不過確實 , 姐承認很怕死 , 不會爲了愛情神馬的做出這種事 、

    ReplyDelete
  4. 大屁姐,我比你懂更多 XPP 我不怕死,因为我觉得不恐怖....可是那么快就死,很多心愿肯定无法完成....为了爱情而放弃心愿然后走去死,我肯定不会做这种蠢事 ><

    ReplyDelete
  5. 我很顺应天命的 ╮(╯_╰)╭ 我说自己怕死是代表我不看重爱情的意思 ~ 就是不会愿意为了这丁点的东西去死 , 但如果我完成了我在《假如地球只剩365天》里的事情时 , 其实我很想放松的离开世界 (~ o ~)~zZ

    ReplyDelete
  6. Akihiro和┈━═☆孤傲 ﹏ 燕子:我们没有亲手结束自己生命的权力,因为你我的命是父母给的。是生,是死,就看命运的安排。所以,我赞成孤傲燕子的顺应天命。

    ReplyDelete
  7. 呵呵 , 这样想的话反而觉得没那么怕 ~ 我不喜欢自欺欺人 , 看到有些人哦 、事实明明摆在眼前却还硬要说还有机会的什么 .. 真是愚蠢愚蠢愚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