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今日记事 :平淡就是福气!


新年咯!新年咯!虎归迎兔是新的我。一个以家为本,以教育为责的我。今年兔年开始,我有很多的愿望哦!但是都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实践的。所以,我会努力!↖(^ω^)↗!

虽然2010 经历很多事,却发现自己基本上还是傻傻的,有点天真的那种。我不明白哦,我这样的性格为何常受成年人或长辈抨击???难不成我要变成阴险、狡猾、耍心机或斤斤计较,你们觉得那样才符合我的年龄吗?每次听见年长的同事说我天真和傻,我心中有莫名的纳罕……… 我喜欢抱有赤子之心。你可以说我不想长大,那可以了吧?

新年要花钱的。买家里需要的年货、帮母亲准备派红包的钱,哗,满大笔的。有点心痛lol 。而且通货膨胀,今年要花多多钱才可以买少少的东西。为了不浪费,今年很乖,没买衣服,没买那些有的没的。却没有遗憾也,可能是年纪有一些数字了吧,追求的也不再是那些。只要精神快乐,身体健康,钱够用就满足咯!

哎呀,一有假期就追韩剧,快疯了,oh my God 始源和蔡琳的Oh My Lady后,又迷上金泰熙和久违我的旧爱宋承宪的 My Princess( 我的公主)!宋承宪比以前更有男人味了,他的稳重和有型有款的举止超迷人的!金泰熙很可爱啊,很真很傻气!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性格。下回我会分享我的公主!

1 comment:

  1. 想不到せんせい喜欢宋承宪的 @@ 以前他那出'蓝色生死恋' 超感人的啦 T^T 就快哭奔而死了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