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今日记事 :逆境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不管顺境还是逆境,都是一种生命的考验。
逆境中,我们看清自己的能力
突破自己的障碍,
训练自己的耐力,
看见别人的底细,
认清未来的方向。
只要用心,用脑,一定能成功克服逆境。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不要担心,虽然现在是三重水复疑无路,哪知柳暗花明后又是一村在眼前呢。。。
最重要是要承得住气,稳定心神。

8 comments:

  1. 成功的路是没有直接通往的,困难或障碍好比一扇门。需用钥匙把它给打开,才能继续行走!“勤”是最好的钥匙

    ReplyDelete
  2. 隨機應變不是更好 、事事都先計劃好很累 ╮(╯_╰)╭

    ReplyDelete
  3. 老师,这次Bulan Bahasa华语学会将会举办什么活动?

    ReplyDelete
  4. 燕子个性独特,别有见解。
    伟健说的勤的确是一个学子需要拥有的。
    Zaii,我去年做作文比赛。今年也是。除非你有别的建议,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处理。一脚踢的工作。

    ReplyDelete
  5. 囧 、我不是個好學子 .. 【撞牆

    ReplyDelete
  6. 辩论比赛!只需一个评审,几位helper(学生)就行了。。。

    ReplyDelete
  7. 是个好建议。谈谈进行的方式。

    ReplyDelete
  8. 我没有辩论比赛的经验,but看过。就一组3个人。两组PK一个题目(可以对又可以错)。一组每一位选手只有8分钟时间辩论(8x6=48分钟)。每方辩论,另方有权POI(Objection),一位选手有一次POI资格(POI成功可保留资格)。一旦另方选手POI成功,每方选手的point将取消。之后,有一个extra 5分钟是加分活动,目的是综合论点(rumusan)。最后,评审根据表现及最多point和最logic而选出一组。(我的经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