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PappaRich

妈妈为 PappaRich 这餐厅发明了一个中文翻译:“爸爸有钱”。唉,可惜我老爸现在穷过穷光蛋。我和母亲都爱吃 “爸爸有钱” 的 ABC 杂雪cendol,和 它的 asam laksa。好吃、够味、分量大。ABC cendol 一碗 RM 5.80,Asam laksa 一碗 RM 8.90。与其他现代餐厅的价格不相上下。最重要还是好吃。
这是从“爸爸有钱”的网站拷贝的手绘图片。写实。
“爸爸有钱”店面
 满足感十足!
asam laksa 汤汁浓郁,鱼肉多,每一点一滴都舍不得浪费!
试了这chicken chop black pepper sauce。还不错。入味。肉扒不会干趴趴的。

6 comments:

  1. 真的很好吃,我以前每次到那边求凉

    ReplyDelete
  2. 燕子,我的意思是明天我、你、krystle和Lulu一起去啊!不是说好了的吗?你打电话订吧 1130在green box karaoke。可以吗?

    ReplyDelete
  3. 蛤 ?! 是明天吗 ?
    我神马都不懂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