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学生常常说的话

我的学生常常说的话:

1. Huh!又酱多功课!
(酱料与功课无关)

2. 老师几时交?
(老师要交什么?)

3. 老师上厕所!
(请不要逼我上厕所!)

4. 老师,给一点点同情分啦……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5. 老师给一点点贴士啦!
(不要靠贴士,要靠真本事!)

6. 老师,那个字怎样写?
(书到用时方恨少!)

7. 我没讲话你又讲我L
( 难道我的眼睛是假的!)

8. 不是我偷看啊!
(难道捉到你作弊的证据是天上掉下来的?)

9. 好像很好玩酱!
(不好玩也不会让你们玩)

10.        老师,我没有笔!
(你以为老师开文具店?)(明知来学校也不带文具!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