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那没家教的巫”婆“!

         今天真是衰!一大早忘了拿学校办公室的钥匙。结果,没能进自己每次坐的办公室。只好暂待在另一房间。哪知那个死三八,名字M字头的马来婆“巫婆”纪律老师一进来就大骂特骂,后来还把我赶出来,害我像流浪狗无处可去。一点家教也没有,我她毕竟辈分一样!而且话不能好好问个明白的吗?这种人,连上苍也不会怜悯她的!已经是好几次乱骂我了!我没回骂你是因为不与你一般见识,况且一大班学生在现场。你以为你很能干吗?也不是只会拍马屁!学生都说你教书像念经,每次在课堂上自己讲自己爽!又每次欺负华人老师。在纪律问题方面,又处处针对华人学生!这种人为人师表?我呸呸呸!天会收她的!难道你的教义教你无礼对同事、乱打学生吗?这种人,不是人!是名符其实的女魔鬼!
        @@#$%%^^&&#@@&&**$%%^
       幸好最后,St John的学生,KJ开门让我进他们的bilik rawatan。我就待在里面直到放学。学生们还是善良的。而那位老师实在有必要向那些学生学习!KJ, Krystle, Jai Qi, Jia Hui,谢谢你们!

6 comments:

  1. 我没来竟然发生这种事 、内个8婆是谁 , 咱们拿家伙去铲平她家 xD

    ReplyDelete
  2. 我懂我懂!!!!她升级成了马来婆.....放心吧,她必遭天谴!!不分尊备,以为自己高高在上的人,其实只是在做样!!

    ReplyDelete
  3. 你误会了,lulu。那个我口中的她真的是马来婆来的,是名字M开头的女人。

    ReplyDelete
  4. 老师 , 开学告诉我她是谁 ~

    ReplyDelete
  5. 老师,别客气啦~XDD
    LuLu,你以为是谁哦?
    玲,他真的很欠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