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简单平静就是福

假期的第二天,看书读书,做电脑powerpointpresentation。自从买了手提电脑后,教书都用powerpoint了,方便许多,也多样化。科技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自己没什么电脑常识,只好一边做一边学。这样的摸索,反而学到不少,而且由于自己一手一脚自己来,让我这种白痴对用法更易入脑。


上两个星期,家里来了一只野狗。雌的。因为怜悯之心,我和母亲决定收留她。只是别人一直劝说万一她怀孕怎办?一直催我们带她去做阉割手术。我懊恼,要如何带她去?母亲说费用不轻。但是,每天和她玩,很蛮可爱的。她还会与我握手呢。我们叫她bibi bibi很乖,不乱吠。只是很爱往外跑。不爱冲凉。气死我们!把四双鞋子都咬烂!两双还是不便宜的鞋子!!!!!母亲决定放弃那只野狗了。。。
最近都没什么剧集看。懒得看。只有一部还不错的:犀利人妻。我喜欢隋棠这种类型的女子,美得有气质,不艳丽。但是看得让人舒服。
批阅学生呈交的部落格功课,真的蛮不错。满意的作品多过不满意的。你们加油!有一个可爱乖巧的古晋女孩即将回去家乡。Sarawak是我最喜欢的州属。它平静,人也比较纯朴善良。食物我也超爱。我曾在sarawak, miri(美里)住了五年。常常到那儿的海边吹吹海风。当时在一间国民型中学教书:美里中华中学。喜欢那边的学生。回到西马,就看我的luck了。2006年回来后教过两间学校。有些非常优秀,有些气到我吐血。
我最喜欢的学校
我喜悦和流泪的地方---美里国际机场
美里kuih chap -- 猪杂。味道超好。想念( ⊙ o ⊙ )啊!
我发泄喜怒哀乐的地方---Tanjung

每个人都在说:世界末日。真的会吗?因为核子爆炸,导致辐射弥漫空气中。人类哪懂何时末日。末日是由天上之主主宰的。这是我坚信的。不必因为我的言论而攻击我或不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和发言的自由。
我很久没流泪了。但是看到报章 网络上日本地震的惨况,我非常的感动,也同情。原来人类不管如何聪明,我们在上主的面前还是何其渺小的。我们人类以往发明的种种,不管是先进措施,还是具杀伤力的武器,在核爆后反而成为危害全球动物、植物和人类性命的武器。这,是否是人类应该反思的问题?在这网站中有完整的核害资料,大家可去参考:http://news.sohu.com/s2011/2919/s279816921/ 


今天的新闻:四号机组爆炸。东京人大逃亡。
不管明天会不会活着,珍惜今天就好。特别是家人。家人才是你我最重要的。
   

我希望日本很快就会看见生命的暮光。因为他们坚强、自律、成熟、聪明、团结,有爱包围着他们的心。
 
歌詞:

星星帶我許過願望
那一年的夏 我的夢好長
你帶我飛翔

星星陪我 看懂了 迷惘和希望
那就帶我瘋 那就帶我狂
我追到了天堂

暮光燃燒了太陽
推著我浪跡天涯
愛是一道不滅 溫暖的光

暮光燦爛了晚霞
直到夜都被照亮
我用微笑 迎接美麗的光

我找到了 你們肯定的目光

5 comments:

  1. 大家要互相祝福,世界会更美好^^

    ReplyDelete
  2. 那只狗 .. 别抛弃它啦 TT

    ReplyDelete
  3. 汉栋很有慧根.信念,想法很与众不同.
    燕子,那只狗没抛弃,只是不让它进家门.但让它睡在后院的地方.喂养它.毕竟也是一个生命.

    ReplyDelete
  4. 它是被一个拳养它的主人丢弃在我家的住宅区内.它的主人应该被打屁股.

    ReplyDelete
  5. 那就好 、我讨厌欺负小动物的人

    没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