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有脑就是有脑

日本这回发生百多年以来震撼全世界的大地震,让世人震惊、害怕城门失火殃及池鱼。22个国家诶。又发生核爆。恐怕后遗症不管对人类,还是环境是一个未知数。但是,接连的二日,日本积极迅速采取行动和措施来救民救国,这种办事效率是我国无法比得上的。我想,如果有朝一日我国发生这样的事,我们可能只能呆着祈祷,祈求上天救我们,或者就等死吧。唉,从现在开始多多积福,希望功德无量,然后能得善终。今天活着要感恩,要珍惜当下,活在当下。哪知明天你看不到我了呢?哪知道?
世界末日不是由你们来主宰的。不要忘了宇宙之上有个主。

4 comments:

  1. 呵 , 大自然的力量岂容让人类忽视

    ReplyDelete
  2. 如果是我们的国家,死亡人数肯定是全球最多的....因为全部人都有私心,何况我们国家还有3大种族,在日常生活我们已经常闹不合,更何况是天灾的来临!!而且到生命的最后关头,人民的慌心肯定会引起大乱,甚至人踩人....哪像日本,他们还能惊慌不乱的等待消息,守次序,而且百货公司还能免费给大家食品,而那些黑社会们比政府更加的积极去救人!!!如果是我们国家,大家肯定真性表露,为了自身安全,不惜牺牲别人的性命,为保性命!!如果真得有,我可能会牺牲生命给朋友,因为是朋友给与我生命的,这是个报恩的行为,没有朋友没有生命 ^^

    ReplyDelete
  3. 所以有一个日本的网民说:幸好这是发生在他的国家。如果在其他国家肯定死伤人数不计其数。不是他不同情自己国家的人,但他有的是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我想当我说这话的时候,那些讨厌日本和摆脱不了历史而反日本的网民肯定会轰炸我了。放过小女子吧。我只是实话实说。我们人类是不是应该反省自己了??难道要到死前那一刻才来:唉唉唉唉,早知道不要.....
    唉,早日今日何必当初呢???

    ReplyDelete
  4. 发生天灾时不是应该行动么??坐以待毙才不是正确的方法……祈祷是平时我们用来祈求安心的方法~但天灾一来……所做的就不应该是祈祷那么简单的事了……应该是坚强与团结……

    希望世界各地不幸的人总有一天会打从心里幸福满足地笑~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