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爱情笔记本

放假了,暂有7天可以休息养精蓄锐,因为接下来要冲刺的日子长达68天。

我把自己的笔记本整理一下,把写过的,把喜欢的,挑一些放在这里。哪知某天弄不见了笔记,还可以在部落格找回失去的回忆。在此声明,所写的是当时心血来潮的念头,无关任何人任何事。

1)“我亲爱的太太,你现在在做什么?” “我亲爱的丈夫,你亲爱的太太现在在想你。”
2)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可能不!爱一个人需要付出吗?那答案肯定是YES!
3)别人对你好是一种恩典,别人对你不好是理所当然。这样想,便能自在和豁达许多。
4)当崇拜变成我爱你的资格的时候,那就是我们约定相爱的时候。
5)要对你爱的男人说:“你真的很棒!”,因为男人需要的是理解、尊重、肯定、表扬和重视。
6)要对爱你的男人心怀感激,因为他让你学会什么叫幸福。
7)要对你爱的男人说:“我真的想被你牵着手一起往前走。”
8)在爱情的迷宫里,不要拒绝幸福的可能,不要害怕尝试,因为你不知道最后能否成功走出迷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