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你心中的房客是一只鬼

学校女学生的厕所闹鬼。搞得那些女生人心惶惶。她们情愿憋尿。从早上7时25分憋至放学。我还真服了她们。结果,于心不忍,在一班班好好地训她们。有必要那么怕鬼吗?你们又不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到底是鬼可怕,还是膀胱结石可怕?唉.............最无聊的是,男生竟然无聊到带照相机去女厕外面拍照,猛按快门,希望可以拍下鬼的魅影。目的是什么?好奇?证明没鬼有鬼?
其实在这世上,没有什么鬼会可怕过你自己心中的那只鬼。你心中的那只鬼专门教你做坏事、害人、嫉妒、不公不义、满口谎言、目中无人、自以为是,还有好多好多。你们说,哪只鬼比较可怕?要不要用照相机拍一拍你们心中的那只鬼?我教你们吧!把你们的相机对准镜子,按下快门,那照片中的,就是猛鬼了!O(∩_∩)O(*^__^*) ~\(≧▽≦)/~

3 comments:

  1. 老师言之有理!!!有意思!!而且超暴笑 XD '到底是鬼可怕,还是膀胱结石可怕?',老师我喜欢这句.的确,可怕的是人,至少鬼没有能力害人,但是人却有这个能力.

    ReplyDelete
  2. 那我不要怕鬼~XDD
    因为我要我心里住着天使~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