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我可以做坏人吗?

这个星期,身心超累。看到人性的狡猾、虚伪、和自私。也看到人性的真、善、美。人,千千奇百怪。有些明明不关事,最后却变成管事;有些明明仅是旁观者,最后却变成当局者。人,很难明白。要去明白,恐怕得花上一辈子的事。权,真的那么重要吗?利,真的那么重要吗?我做好人做累了,是超累的那种,心理生理都负荷不了,终于崩溃,搞到自己这一年来每月都得看心理医生。值得吗?为别人?我渐渐想做坏人了。。。或许做坏人会开心吧。。。

4 comments:

  1. 做坏人,过不到心里那关,何得快乐?
    做好人,是辛苦点,但至少过的逍遥,累也累得值得..

    ReplyDelete
  2. 老师告诉过我的,不要因为生活因素而影响个人的本质.我们只要活得开心就好,哪怕她给你的压力,只要你无视,那么就海阔天空.我们不要因为敌人的无情摧打而潦倒,反而要振作,给他一个重重的反击!!恶人有恶报,只是时机未到.(可是不晓那天会何时来临)(自己行动,他的报应就像一根木,我们应该点燃他.这是祖田告诉我的,但是老师怎样做,我都会永远支持,因为老师是我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3. 唉,我做不成坏人。过不了自己的良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