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有些人以为......其实......

有些人以为自己是神,其实他们是神经的神;
有些人以为自己权力很大,其实他们是拳头很大;
有些人以为自己很美,其实他们是臭美;
有些人好管闲事,其实他们是闲着没事;
有些人喜欢出风头,其实他们是光头;
有些人是人又是鬼,其实他们是四不像;
有些人没有家教,其实他们是有家但没教;
有些人自以为是,其实他们是和不是都分不清;
有些人以为生前无论做什么错事死后神会原谅照升天堂,
其实他忘了他曾经杀害的灵魂会把他拖下地狱。
抱歉,那位远方的人士,我想天堂不会开门让你进去。如果让你进去,那天理何在?

5 comments:

  1. 对不起,那位人士不是我的同胞!!

    ReplyDelete
  2. 我是光头,可是不是喜欢出风头。。。

    今天和一个刚认识的中学老师谈天,现在的中学生真是可以那么糟,就有那么糟。加上同事里头很多神神鬼鬼,中学老师真是难为。。。

    ReplyDelete
  3. 汉栋老师,对不起,我无意冒犯了你。是意有所指啦。对不起~~
    不知汉栋老师有否看见网络上流传的一则女中学生欺负一个弱小的同学的短片呢?如果您有看到,一定会觉得可怕和生气的。
    同事间的关系就像我常说的像港剧"宫心计”里的剧情桥段一样,令人心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