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很多事,我无言、无奈、无能为力

每天去学校,学生是我的动力。想到他们,我就满心欢喜地去学校。但是,想到那些种族主义者,种族歧视者、急功近利者、唯利是图者,我顿时心寒起来。带着忐忑不安的心到学校去。因为,我随时要防备冲着来的冷箭、暗箭、明刀,常常防不胜防。有位在校二十多年的资深老师对我说,我不应该申请调职,因为我是学生的精神领袖,像是学生的“大家姐”。她说我帮助了不少学生。唉,可是这是一所皇宫,里头上演的正是港剧之外的现实版“宫心计”......

6 comments:

  1. 洁晶,加油~~~


    记得,在深宫里还有我们这群学生朋友的支持!
    爱你!

    ReplyDelete
  2. 茗祯,我也爱你~~~好想念你啊!!!你一定会是最漂亮的新娘~~你的honey娶到你是他很大很大的福气哦(你告诉他是你老师说的,哈哈)!

    ReplyDelete
  3. 最重要的是老師安康!我們學生作為你的維他命!

    ReplyDelete
  4. 老师,你应该无视他们.这是你说给我的,你要振作起来 ^^ 那些人做什么都好,都会有自己的报应的,这也是老师说的 ^^ 做好自己的本分,被人陷害就应该直接行动,证明自己的清白,那些人自找麻烦 XP

    ReplyDelete
  5. 哇,老师,你好多“烦死”噢(烦死=fans),你的太皇太后地位牢不可破了,呵呵。

    加油,申请调职不成功的话就继续当“大家姐”,协助有需要的学生;成功调职的话,在新的学校也要发挥你的本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