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乐乐的乐事 :日式自助餐 ( Tenji2, Bandar Puteri Puchong )

 今天和四个有潜质的未来模特儿到Bandar Puteri Puchong光顾新开张不久的Tenji分店(靠近Giant Supermarket ),享受日式buffet(第一间在Mount Kiara, Solaris )。食物不错。价钱是一个人55++。吃到饱。吃的好。我看着四个年轻人不停吃,从中午12点吃到4点。我不叫他 / 她们停,她 / 他们还真想继续吃下去。和年轻人在一起很快乐,因为他们够真,心机也欠奉。这样比较自在。想吃就吃,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玩就玩。可能在其他人的眼光里,我这样似乎与年龄不符合,也会觉得我还孩子气,可是没办法呀,我这样做回自己真的比较快乐舒服。没有束缚才是我要的生活态度。-------“自在过活”万岁 !!
我最爱海鲜 !棒 !sashimi 很新鲜~~

好大的青蚝~~

 西式餐点。味道普普通通。
 Tempura 选择少。而且可以选择的又不好吃。
 我爱的小巧可爱椰子饮料。
 (⊙o⊙)哦,好甜哦竹贝 !!!!
 我不敢吃的田螺。
 寿司寿司我爱你 aishiteru ne !!
 Dolly 鱼。新鲜,甜滋滋的~~
 好好吃的羊肉和牛肉。润润滑滑的。调味也刚刚好。
 “耗” 哥~~~~~~
 “保罗” 哥~~~~
 手卷。
 甜点没有什么特别。味道没有让我惊叹或满足。
 还可以的,只有这雪糕。
还有很多食物,但是来不及拍照。包括热烫烫的火锅。自己调配的冷荞麦面,哦香香的芝麻久久不忘。煎鱼。各式各样的寿司和刺身。中式点心。不同烹调法的章鱼。等等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