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今日记事 :哦,我的爱人 ! ( Oh, my Lady ! )

喜欢就是喜欢,没有一定的理由。是纯真是善良是可爱是梦幻。现实世界已经够现实和丑陋了,看戏非得真实和实际吗?对不起,我不是。那就由得我幼稚吧!欢喜就好O(∩_∩)O哈哈~
 
珉宇,珉宇,你真的很孩子气,善妒又善良,却很惹人喜爱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

洁华,洁华,你真的很戆居,什么都为别人设想,却很善良又有爱心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
艺恩,艺恩,你真的超级可爱又乖巧!我多么希望你就是我的女儿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