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今日记事 :告别祭 (作曲:无 / 填词:心晶灵静 )/ 开窍(作曲:无 / 填词:心晶灵静 )

还有两个小时十分钟就是2011年了。在离开2010之际,自己写下了这两首词。没有谱曲,因为不是自己的强项。藉此纪念2010。2010年的重重经历,从友情、事业、感情都是我人生的转角。我,学会放开,学会放松,学会不再留念和回头。

 
告别祭 (作曲:无 / 填词:心晶灵静 )
过去只可以当回忆        告诉我教训一定要紧记
爱情不再是憧憬          只因一句女人都是你的游戏
学会努力坚强自己        收集勇气重新站起
你问   是否还期待       那个真正的唯一
我想   随缘只要简单     有真心的唯一
彻底忘记伤痛的过去      从此不再把你记起
你的一切当做灰尘扫去    不再沾染我的思绪
昨夜把你的信息全部删去   
告诉自己2011            你是删去的垃圾
好的男人会好好爱你      坏的男人会让你伤心
好的男人用心对你        坏的男人用谎言骗你
零时一分    开始新的我
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未来真的唯一
开窍(作曲:无 / 填词:心晶灵静 )
你终究离开了我的生活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背叛
因为你我知道人性黑暗    经历让我更加成长
你说你不能共患难        享乐是你交朋友的大目标
害怕包袱    在你身上
自私  让你真面目曝光
或许我没资格要求什么
但我心痛挚友竟然这样
我会慢慢学  慢慢学      慢慢学
慢慢学      慢慢学      慢慢学
学你给我    的教训
慢慢学      学到我不再受伤
耐心学      只为了成长那一段
我会慢慢学  慢慢学      慢慢学
慢慢学      慢慢学      慢慢学
等春季      等秋季
慢慢学      当我再遇真心朋友
我还是会分享      我手心的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