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今日记事 :把头发剪得更短了。玩自拍。

         自从开始剪短发后,就很不喜欢长发刺刺的感觉,而且很热,弄得我流汗时湿遢遢的,怪不舒服。所以,在2011年前亦然把头发剪得更短了。那样它要长长的时间会比较久(*^__^*) 。妈妈说长发比较有女人味。但是我比较希望有男人的潇洒。

        由于今年常常与年轻十几二十岁的学生玩在一起,因此自己也变得很“小孩”。他们喜欢在美观和干净的公厕拍照,也钟意自拍,而我却爱取笑他们。但........今天我拉着朋友竟然同样做了这两件事。真是自打嘴巴。下次,话还是不要说那么大声好了 (⊙o⊙) ...

         公厕的自拍还是不放好了,很不好意思别人看到我这样一个老人家还玩时下年轻人的玩意儿。就贴上在“私家床”玩玩的自拍照吧~(@^_^@)~

        下面这张我还错用了闪光灯,结果闪到自己的眼睛。~~~~(>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