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想念

有人想念是一种幸福。我,很久没有被人想念了。几天前,我过去的学生告诉我,她想念我。我突然觉得很幸福。我喜欢被人想念,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是存在的。我知道自己的价值不应该是由别人来衡量的,但是别人对你的肯定也是让自信加分的方法。如果你是这个地球的一份子,那么你会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家庭中或事业中得到其他人的肯定。哦,那位想念我的学生是张茗祯。我也很想念她。她即将结婚了。祝福她婚姻美满。

2 comments:

  1. 哎呀~哎呀~ 结果现在才看到。。。
    爱你哦~ 虽然你不能出席,但是我相信你在那天还是会默默地为我祝福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