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认真

我弟的杰作
我弟弟为我准备的晚餐。摆设很讲究哦!菜肴的分量与米饭恰恰好。我吃得津津有味。我这老弟从小就很注重食物的摆盘。鸡蛋要煎成圆月、香肠要切得均匀,蔬菜也一样。烹调后一种一种食物排放好,这才心满意足矣~~
享受这美味的晚餐

有这种性格未尝不是一种好事,起码对自己会有所要求,不会做事马马虎虎,随便了事。在工作上是好的。在 生活品质上也如此,在我而言,有要求就会进步。可惜,现在的小孩子大多数“吊儿郎当”,我叫他们做习作,他们随便两下子就做完,一看之下,错字连篇,字体缭乱,没有内容。其实,问题的根源是什么?学习态度不认真,不积极,和他们的惰性作祟。他们对任何事都是随便马虎,除了上网、面子书、和“疯玩”网上游戏。我对这些孩子有点失望,毕竟他们是马来西亚华人未来的希望和华族的栋梁。看来,希望越高,失望越大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