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读懂人心(十五)---- 现代现实语录肆(By洁晶)

这几天忙了,都是些文书类的报告。到PJ开会,过程和体验还好。大家都是同甘共苦的一群。随时可能被围攻,随意可以看到互相帮助的精神。因为我们维护的是同一种精髓。
今晚乘还没睡意,赶快把这个星期的心得和感受写上来。有时候感觉来的时候不写的话,当感觉过了,便写不出来了。没 feel 了吧 (*^__^*) ! 


·         已经过了一些日子,我发现原来没有你的生活和情绪也没有什么不同。原来you are nothing for me
·         活了一大把年级却还保有纯真,我想是件好事,可能还有机会进天堂。
·         有些人口口声声说一直在帮助你,其实可能她/他在你后面一直在用刀刺你。
·         学生的真性情感动了我。这是我喜欢与学生分享的原因。所以不要胡乱说我幼稚。他们/她们起码比成年人来得真。
·         如果有一天,我看破红尘,我会进入空门,永不再理会世俗的人和事。
·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收在心里徒增难过。何必为难自己?
·         人,最重要是要保护自己的心。你的心干净,连带你的行为举止也“干净”。
·         谢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什么叫“心死”。
·         当你看到我笑时,那是我发自内心的笑。有些人喜欢在人际关系中当演员,满足自己的表演欲,脸部的笑容和流泪,也可以装得出来。所以,你难以猜透几时是真几时是假.
·         我努力学再努力教,因为我尊重自己的职责。因为我是一位老师。百年之计莫如树人。
·         不要给自己或别人借口你没空,空不空是看你有没有那个心去学去做。如果有心,怎样都会腾出空间。这天下,有谁会有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