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今日记事 :最近马来西亚的怪天气

最近马来西亚的天气变幻无常,连带住在这里的人情绪行为也好像受了影响。一下雨,雨中的司机突然变了猛兽,攻击性强,好胜心大,怜悯心少,蛮横心大,礼让心无。请问,我们还是人类吗?
今天下午,又是一阵怪风雨,风雨之大令我觉得:“walao,好劲,末日了吗?”

特此把心情记下成词(*^__^*) :

今天的云卿卿我我     留下太多的雨滴
害怕雷神           害怕闪电           祈祷雨儿快停
今天的天气有点来得突然     吹动了大树     吹动了宁静
吹醒了午睡的我
昨晚那一场绵绵细雨  还有一点痕迹一点眷恋   等着今晚继续
这样的怪天气      怎么能随便去           肯为我的每一天都阴阴
等待着 怪天气            再次的降临地        肯为我暖一暖空气
人类都害怕地球上的风雨     又有谁能逃避
但是风雨过后又忘记                减少污染爱护环境
这样的怪天气         怎么能提醒你      肯为天的每一片都珍惜
等待着怪天气     再次的提醒你   肯为地  把每一寸地都爱惜都爱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