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假期

你知道倒数长达七个星期的假期来临前的心情吗?那是迫不急待的。兴奋+紧张。因为那是我引以为盼的假期。一年的忙碌在眨眼间悄然过去了。我不会遗憾时间的匆匆,反而盼望日子快点过,一年又一年。学生说假期太长会很闷,因为难以与同学朋友见面玩乐。我则盼望假期越长越好,这样我可以随心所欲做自己喜欢的事。一年的前十个月,我是忙着过日子的,所以一月到十月我是盲的。这七个星期我会好好用心度日。有一些好电影是我之前错过的。好些书和杂志买了一阵子却没时间翻阅。好些地方是我想去的,只是在周末太多人。我不喜欢太拥挤的地方。书展又快到了,又是钱包漏洞的季节了。假期里的每一天,我答应自己我都要过得充实和写意。感恩拥有这种恩赐。


6 comments:

  1. 假期快乐呀!!!
    是时候利用假期的时间来沉淀自己了。

    ReplyDelete
  2. 我除了工作和埋在書隊中之外都沒什麼好做了 xD

    ReplyDelete
  3. 汉栋,祝福你假期快乐哦。好好地休息,好好地充电,好好地爱自己和家人。

    ReplyDelete
  4. 燕玲,假期工作可以赚点零用,埋在书队中可以培养你的耐性和书香气质哦,哈哈!

    ReplyDelete
  5. 这就是老师和学生的差异。。曾经我也希望假期快点结束。。。现在我希望假期越长越好~ 呵呵

    ReplyDelete
  6. 茗祯体验最深。我也希望假期常常长长,哈哈。

    ReplyDelete